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模板)服务优势

   日期:2020-01-15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420    
核心提示:商业计划书服务优势1、优秀的职员素质 中商智业资金投入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行业研究及资金投入咨询机构,主要负责人均来自

商业计划书服务优势

1、优秀的职员素质 中商智业资金投入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行业研究及资金投入咨询机构,主要负责人均来自国内外著名的研究机构、资金投入银行等。中商智业的商业计划书编制团队均毕业于国内著名重点院校,基础常识扎实,并且一般均具有3-5年的资金投入咨询行业从业经验,不少撰写职员拥有企业国外上市、国内信托发行和私募筹资经验。

2、庞大的商业数据 中商智业优秀的行业剖析能力为高水平商业计划书撰写的奠定基础,基于大家和国家统计部门和各主要行业协会的良好关系,大家拥有畅通的数据采集渠道,现在拥有1000多个行业从1998年到今天年完整的统计数据和市场调查数据,其内容包括行业经济指标、进出口数据、价钱数据、主要企业数据。自己的专家库中拥有200多名各行业著名专家,和他们形成了畅通的沟通渠道,自己的信息采集优势使大家能高水平完成商业计划书的行业、市场剖析和角逐剖析部分,为构建企业合适的运作计划奠定基础。

中商智业优秀的行业剖析能力得到顾客高度认可,海量研究结论被国内主流财经媒体引用。

3、对顾客负责 大家将诚信和品牌作为公司存活和进步的基础,由于部分顾客缺乏对国内资金投入行业的认识,缺乏对资金投入者的知道和自己项目盈利能力的明确判断,贸然加入资金做很多的专业文件以期待筹资成功。

对于筹资成功可能性非常小的顾客,大家一般会告知筹资的一般常识,以协助其作出正确的判断,最大限度防止筹资不成又花费很多前期成本的状况。

4、对顾客商业机密严格保密

对顾客严格保密包括对顾客身份的保密和对其商业机密和技术机密的保密,商业计划书制作流程中会涉及顾客包括财务、技术在内的很多商业秘密,对商业秘密的保护,大家主要采取如下措施:

(1)、和顾客签订保密协议,该保密协议对大家具有长期约束力。

(2)、本公司的制作职员均和本公司签订严格保密协议,并设立严格的信息接触权限管理,确保职员不外泄企业机密。

 
更多>商业计划书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